云上公益 云上公益

首页 > 公益项目 > 正文

浙小爱×公益 IP赋能计划

2021年06月23日 21:58
浙小爱是由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与浙江省互联网公益慈善基地联合推出的省内公益IP形象。

浙小爱×RUA娃吧 守护计划
在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浙江省互联网公益慈善基地的指导下,浙江省公益ip“浙小爱”携手Rua娃吧,联合浙江省日月星辰自闭症儿童帮扶中心、浙江省大喇叭特殊儿童关爱中心、阿里巴巴商学院E次方、大连憨宝工坊、海亮慈善基金会星家人等多家公益机构发起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项目“点亮孤独星球计划”(该项目已经在腾讯公益上线),并推出首款“浙小爱“公益棉花娃娃,希望通过“公益+潮玩”这样一种更新颖的方式让年轻群体关注、关心自闭症儿童,以更贴近年轻人的有益、有趣方式来唤起善心和善意,为帮扶自闭症群体献出一份爱心,为互联网空间注入年轻、向上的力量。
 
浙小爱×杭港地铁 地铁心益实践营
善良和爱心需从小进行熏陶和培养,除了亲子之间的言传身教,各种社会教育途径也常常起到重要作用。随着暑假到来,校园孩子们的课余时间变得相对充足,基于此,“浙小爱”携手杭港地铁发起职业体验搭配不同公益主题的“地铁心益实践营”系列活动,为孩子们举办更多具有参与感和体验感的教育活动,以生动活泼的形式深化教育意义。


据悉,首款“浙小爱”公益棉花娃娃,在今年6月1日儿童节推出,年轻人在购买公益棉花娃娃的同时,利润部分将用来支持自闭症孩子的社会融合。 潮流玩具不仅仅只是一个可把玩的物件,也不仅仅是彰显自己个性的载体,也可以传递正能量,为社会带来更多的美好和良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