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公益 云上公益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善行之路 爱无止境 | “味爱同行”星厨慈善晚宴圆满举办

2022年01月22日 20:49

自闭症儿童,也被称为来自星星的孩子,他们像天上的星星一样,遥远又孤独,在自己的世界里独自闪烁。为呼吁更多人关注这群来自星星的孩子2022118日,浙江众安慈善基金会携手宁波伯瑞特酒店举办了味爱同行——伯瑞特星厨慈善晚宴”。



浙江省云上公益服务中心受邀出席本次慈善晚宴并提供了15件来自星星孩子的艺术品作为拍品,希望借由这个机会和平台让自闭症孩子得到更多人的关注和支持。



伯瑞特酒店管理集团总经理江强峰先生对现场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认为公益慈善事业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后续酒店将深入参与更多的公益活动,积小善成大爱,通过善行让社会更加美好。




浙江众安慈善基金会秘书长李小龙先生也表示,20余载的公益之路,公益慈善的基因已经深入众安的血液。众安一直以来关爱儿童的成长,也为自闭症儿童提供了很多支持,之后也将继续延续下去。




浙江省云上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裘涵先生首先感谢了众安集团、众安慈善基金会和伯瑞特酒店对于公益慈善事业的支持,并且上台分享了自己多年来的慈善历程以及“星星孩子的艺术展”这个公益项目发起的初衷。他表示,任何人都可以通过公益行为,超越个体,链接到更大的主体,比如社会、民族甚至未来、生命的意义以及人生的能量,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参与到公益中来。




晚宴现场,各位来宾踊跃参与拍卖,其中一位嘉宾表示“不管值不值钱,这个画是很有意义的”。本次拍卖所得的所有善款将全部捐赠给“星星孩子的艺术展”公益项目,用于支持自闭症儿童和家庭。




善行之路,爱无止境,小爱成就大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