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公益 云上公益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市委政研室副主任俞伟英一行调研余杭区慈善工作

2022年05月09日 15:04

4月28日上午,市委政研室副主任、市委财经办专职副主任俞伟英,市民政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郑要志等一行来到余杭区调研慈善工作。

 
在浙江省互联网公益慈善基地(余杭区智慧慈善公益综合体)调研时,基地负责人裘涵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基地的基本情况、运行机制、创新项目等。俞伟英主任表示,要更好地利用新型信息技术,推进互联网公益事业发展,进一步发挥好慈善事业的第三次分配作用,以慈善之手,助力推动共同富裕。
 
随后,调研组与区民政局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开展了座谈交流。浙江省互联网公益慈善基地负责人裘涵参与座谈并作交流发言。
 

俞伟英主任对余杭区慈善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余杭区下一阶段慈善事业发展提出新的要求:
• 一方面要加强政府指导。充分发挥民政职能优势,创新慈善项目,加大帮扶范围,多措并举增进民生福祉,为我市民政事业与慈善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另一方面要加强志愿者参与。强化氛围引导,加强慈善事业志愿者队伍建设,推动慈善公益与志愿服务融合发展,持续扩大余杭慈善文化的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营造全民向善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