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公益 云上公益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浙江省互联网公益慈善基地荣获“2021年度浙江省示范性慈善基地”称号

2022年04月18日 00:00

近日,浙江省民政厅发布了《浙江省民政厅关于2021年度慈善基地评估情况的通报》,浙江省互联网公益慈善基地入围全省46 家“特色明显、功能完善、运行专业、效益显著”的示范性慈善基地名单,被省民政厅和省慈善联合总会授予“2021年度浙江省示范性慈善基地称号。


浙江省互联网公益慈善基地由浙江省民政厅和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联合授牌,由云上公益服务中心负责建设运营,是余杭区政府重点建设数字化赋能公益慈善的重要基地、推进浙江省共同富裕“智慧慈善”专项试点的创新场域,也是展示互联网公益和智慧慈善助力共同富裕的重要窗口!


基地立足余杭、辐射浙江、走向全国,坚持“科技引领、创新公益、美好社会”行动宗旨,积极探索互联网+公益慈善创新模式,致力于成为美好创新的策源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