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公益 云上公益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2022年度省福彩“孤独症儿童社会融合”项目服务对象招募公告

2022年09月15日 20:58

为助力浙江省孤独症儿童康复服务建设,促进社会关注孤独症儿童,浙江省云上公益服务中心现就2022年度省福彩“孤独症儿童社会融合”项目向社会招募孤独症儿童的公告如下:

一、孤独症儿童社会融合项目

以杭州市孤独症儿童为服务对象,通过个训课程、家长赋能讲座、互动活动等方式帮助他们解决社会融合问题。

(一)服务对象

杭州市28周岁的孤独症儿童50

(二)服务内容

1、孤独症儿童状况评估,利用PEP-3VB-MAPP等系统专业评估方法;

2、11个训干预课程,涵盖语言发展、认知理解、逻辑思维、社交游戏、生活精细、大运动小运动等方面;

3、创意社会融合活动;

4、家长赋能培训讲座。

(三)服务费用

该项目由省福彩公益金资助,服务开展不向服务对象收取任何费用(因参与服务所发生的交通、餐饮等其他费用需自行承担)。

(四)报名方式

1、方式一:手机微信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2、方式二:电话报名,联系工作人员王晓15258861948进行报名。

(五)其他说明

1、证明材料

1)需提供服务对象及监护人的有效身份证件;

2)需提供在杭居住证明;

3)需提供由医院、社区或其他相关单位提供的孤独症证明材料。

2、参与要求

1)本项目周期为10个月,期间将持续为孤独症儿童开展服务,为保证服务成效,服务对象一旦报名成功后,不得随意中途退出。同时,服务对象若存在特殊情况,请在报名时提前告知;

2)已报名不代表报名成功,工作人员将根据项目要求及实际情况进行筛选,最终以公示名单为准。

3、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2926日,名额有限,报满为止。

二、机构介绍

浙江省云上公益服务中心(简称云上公益)于2019年在浙江省民政厅登记成立,主要致力于慈善领域公益事业创新模式、创新理念、创新路径的研究探索,承担了“浙江省互联网公益慈善基地”的建设工作,是浙江省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省级公益组织代表。2019年开始,云上公益持续开展腾讯公益“星星孩子的艺术展”筹款项目,项目筹集资金用于孤独症儿童接受社会融合课程,此外,该项目还陆续举办艺术展用来展示孤独症儿童社会融合课程的相关成果,已累计送去社会融合课程超1000课时,帮扶孤独症儿童超5000人次。

上述有关招募内容,本中心将根据实际情况作出相应调整,欢迎大家积极咨询,踊跃报名!

联系人:王晓  15258861948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互联网村111楼综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