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公益 云上公益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亚运在身边,“余”你益起迎亚运!

2022年11月09日 15:55

      为了营造浓厚的全民亚运氛围,118日,余杭区社会组织公益创投“‘我行我秀·亚运我先行’全民健身倡导”项目组联动余杭区4支文体团队进行了“‘余’你益起迎亚运”创意视频拍摄。拍摄现场,4支文体团队认真表演特色才艺,纷纷在镜头前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表演结尾,响亮整齐的“‘余’你益起迎亚运”口号更是彰显了余杭民众迎接亚运的饱满精神。

      余杭区4支文体团队中,有两支以鼓为舞的团队,分别是灵源村源梦舞蹈队(大鼓)和苕溪村腰鼓队,滚滚打鼓声配上喜庆十足的舞蹈动作直接将“普天同庆迎亚运”的氛围感拉满。

灵源村源梦舞蹈队


苕溪村腰鼓队



      万年桥社区的开心舞蹈队呈现了一段优美的扇子舞,团队成员使用巧劲将绸缎扇子舞动,曼妙舞姿宛如蝴蝶翩翩起舞,传递着对亚运的美好祝福。


万年桥社区开心舞蹈队



      最后一支文体团队则是向往社区的太极队,他们在拍摄现场打完了一套24式简化太极拳,动作柔和连绵,滑利流畅,在一动一静之间阐述着亚运会包含的中国哲学。

向往社区太极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