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公益 云上公益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全民健身掀热潮 趣味运动添活力

2023年04月27日 09:34

为了让市民进一步了解亚运赛事,营造全民参与亚运的浓厚氛围,云上公益在余杭区面向亲子家庭和弱势群体开展趣味运动会。

截至目前,该项目已累计开展服务活动13场,直接服务人数达980人次,参与者在活动过程中纷纷表示自己不仅参与到迎亚运的浓厚氛围中,同时也感受到运动的快乐。

运动同行 健康成长322人次参与亲子趣味运动会

目前,亲子趣味运动会在余杭区6个镇街开展完成6场,共服务322人次。

亲子趣味运动会设置乒乓接力赛、呼啦圈前行、投掷沙包、趣味射箭、互颠排球、无绳跳绳、足球绕杆和系腿前行八个项目。

亲子参与运动会,不仅可以增强家庭成员之间的感情,也是推广全民健身迎亚运活动中的重要一环。


有爱无碍 心心相融,弱势群体趣味运动会吸引142人次

弱势群体趣味运动会目前在余杭区6个镇街开展完成6场,服务共142人次。

弱势群体包括身体残障人士、老年人等,在运动中设置投掷沙包、趣味射箭、互颠排球、足球绕杆4个项目。

通过开展趣味运动会,向弱势群体推广健康的生活方式与积极的运动精神,真正落实全民健身迎亚运的理念。

全民健身 喜迎亚运,超500人次参与爱的运动大型体育活动

“爱的运动大型体育活动联合杭州市余杭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开展。现场除设置常规的体育活动之外,还设置了射箭、马术、体育舞蹈等丰富多彩的体育项目供大家体验,现场配备专业人员现场指导,为参与者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迎亚运 共偕手全民健身迎亚运项目的举办,不仅是对全民健身理念的推广,同时也展现了云上公益对居民身体素质的关注。在未来的活动中,该公益组织希望能吸引更多居民积极参与,共同为推动全民健身、建设和谐社会而努力前行。

在项目的下半个周期,云上公益还将继续开展12场迎亚运主题活动,包括6场亲子趣味运动会与6场弱势群体趣味运动会,助力亚运氛围营造,助力全民参与健康运动。